遊戲是學習 www.GameIsLearning.url.tw ar vr教育遊戲式學習 王啟榮 unity教學網站 行動遊戲學習平台

Google雲端硬碟轉接~ 共用檔案超方便!

不用知道連結網址,立刻共享檔案和資料夾~

  使用Google雲端硬碟共用檔案或資料夾,是常見的資料分享方法,但是冗長的共用連結網址很難直接記住或轉述,往往得透過轉貼或分享的方式告訴別人。 而自己到其他電腦下載雲端硬碟資料必需登入帳號,也會有帳密被竊取(遭惡意軟體側錄)、忘記登出帳號的風險 或 擔心旁邊有人偷看你輸入密碼 XD。  
  透過本站的雲端硬碟連結轉址功能,可以把網址轉換成自訂代碼(簡短又好記)透過口述輕易地告訴別人(Google搜尋「雲端硬碟轉接」即可找到本頁), 且不用登入帳號即可下載Google雲端硬碟資料,使用陌生電腦下載檔案不再有資訊安全的疑慮。 就教學用途來說,教師可透過此功能分享課程資料給學生(您可以輸入連結代碼 3d - class 看看使用範例),也能用來讓學生繳交作業(上傳檔案)。  
只要有網路和瀏覽器 不用安裝軟體、不需帳號密碼 立即使用!
檔案下載、前往連結  
連結代碼: -    
顯示輸入的代碼

雲端硬碟連結網址轉接  
分享您存放在網路空間的各種檔案 

 免費好用推薦   >> 訪客出入、活動報到、物品借用...多功能IP實聯登記系統

  arshare ar app 編輯器  
使用說明:  
1. 到 Google 雲端硬碟新增一個資料夾(用來存放要分享的檔案),然後對它按滑鼠右鍵設為共用。 
免費網路空間-下載檔案分享


2. 點擊「取得連結」項目中的變更任何知道這個連結的使用者權限。 
與別人共享資料夾設定-雲端硬碟轉接


3. 點擊「複製連結」取得連結網址,然後點擊「完成」即可。 
google雲端硬碟分享連結共用轉址


※ 若要讓別人也能上傳檔案,就把檢視者改為編輯者 
共享編輯-大家一起上傳檔案


4. 點擊本頁「雲端硬碟連結網址轉接」的「立即設定」按鈕,然後把剛才複製的網址貼入「目標網址」欄位,再輸入自己想要的「連結代碼」即完成設定。 
雲端硬碟教學-轉短網址轉接


5. 以後只要到本頁「檔案下載、前往連結」輸入連結代碼,即可進入雲端資料夾下載檔案。 
不用轉貼網址即可分享連結


透過這樣的方法,隨時都能快速告訴別人如何下載您的檔案,或上傳檔案給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