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調查網站
 

線上問卷設計、顧客滿意度調查(超好用推薦)

快速制訂題目和版面 ‧ 自動產生QRcode

無論是營業場所(餐廳、小吃店、攤販、民宿...)或辦理各種活動(研習、講座、說明會...),總是希望能瞭解顧客或參與者的想法。本平台免費提供簡單實用的線上調查解決方案,讓您輕鬆獲取客戶的意見回饋,做為日後提升服務品質的重要參考依據。

特色介紹

1.人人皆可免費使用,立刻取得專屬的問卷 QRcode。
2.客戶用手機掃描 QR code 即可填答,不需另外安裝app,使用超方便。
3.預設常用的滿意度調查和普遍性題目,適用於多種場所及行業。
4.可自訂問答題和滿意度調查項目,以及選擇要搭配哪些預設題目。
5.可自訂主題圖片和版面配色,創造個性化的視覺風格。
6.可在客戶送出問卷後連結到指定網址,行銷宣傳或公告事項。例如連結到店家的FB粉絲團、公司或產品介紹網站、部落格...等。
7.提供量化答題統計結果,精確呈現每個選項偏好的百分比,能清楚掌握客戶的意向。




為什麼採用雲端問卷的原因?

相較於紙本問卷調查,推薦電子式的好處如下:

優點 1省去印刷紙本問卷和購買筆的成本。
優點 2隨時可更換題目,無需重新印刷。
優點 3不需額外耗費人力和時間去統計作答結果。
優點 4隨時隨地都能查看調查結果,也不需要實體空間存放問卷。

使用方法說明

點擊下方「立即設定線上問卷」即可進入問卷系統,依需求設計問卷題目和版面風格。設定完成後,系統會自動產生問卷專屬的 QR code,把它列印出來即可提供顧客掃描填寫問卷。





如何掃描問卷 QR code

方法 1使用任何能掃 QRcode 的 app。
方法 2使用 iOS 11 以後的行動裝置,開啟內建相機即可掃描。
方法 3使用 Line 內建加好友用的「掃描行動條碼」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