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是學習 www.GameIsLearning.url.tw ar vr教育遊戲式學習 王啟榮 unity教學網站 行動遊戲學習平台

行動學習 ─ 遊戲化教學教材模組

犉的 發表於 2018/06/25_21:50

  行動學習(Mobile learning)整合ar、vr技術和遊戲式學習,是本站提供的重要服務。教師可在google地圖上設置行動學習教材並設定觸發距離,讓學生透過行動裝置gps定位搭配google map指引,到特定地點進行探索和遊戲化學習,如同玩寶可夢(Pokemon GO)遊戲。學生到達老師指定的地方半徑範圍內,即可觸發讀取教材內容,也可以反向在google地圖上標註給予回饋,此即本站行動學習系統的基本架構。若想進行更深入多元的遊戲化教學與行動學習整合,可自行(或與本站合作)開發APP遊戲,搭配地圖系統及資料庫,甚至結合虛擬實境(VR)或擴增實境(AR)技術,讓教學走出教室為教育增添更多樂趣。非行動學習目的的使用者,則可透過此地圖來記事或傳達訊息,例如將景點遊記、美食資訊、約定地點...等標記在地圖上,做為個人地圖式日誌或將連結分享他人,方便日後直接在地圖上尋找地點。

>> 行動學習地圖系統


留言回應
※ 您必需先登入,才能填寫送出。